跳到主要內容區

南賢天-Lima校友分享座談會

南賢天-Lima校友分享座談會

座談會時間:113年3月25日(一) 12:00~13:00

座談會地點:管理大樓511遠距教室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3年3月20日(三) 中午12點截止。

報名人數:30名,以原住民學生為優先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....../1Uh9D8ozWZamoPtQWg....../edit

南賢天-Lima老師個人簡介:

原住民名:DINGKO NAN

出生籍貫:台東縣原住民卑南族

畢業學校:真理大學國際貿易系

經歷:

*民國 72-90 年經營陶瓷製造業及外銷。

*民國90年轉型為力馬生活工坊,開始從事原住民事務多年, 舉凡原住民圖騰、編織、音樂各項均有專業人才,在設計、美工及作品方面更是原住民團隊中之佼佼者,均深受各界好評。南賢天承襲了原住民的天賦,以高亢清亮的歌聲享譽國際,有『餘音繞樑』的美譽。屢獲歌唱競賽佳績,並常受邀至海內外各機關團體、學術單位和國家音樂廳等大型表演場地演出。他是力馬工坊創辦人,多年來致力於原住民文化藝術的採集與研究;用活潑生動藝趣的手法加上陶瓷的鐕研,為原住民產業注入新的活水,獲得國內外廣大客群的喜愛與典藏。

瀏覽數: